close

「交換食記」之 台式丸丸

與很多香港人一樣,包包非常喜歡台灣小食。特別是口感香Q煙韌的芋圓地瓜圓,更是一直念念不忘,口水長流。

可惜坊間的丸丸又貴又不好吃。是次就與星星一起合作,重現心愛的小食,而包包負責製作地瓜圓。

IMAG3774_1.jpg

包包隨手用家中常備的木薯粉。與面粉團不同,地瓜粉團很易碎呢!真心製作不困難,只是一粒粒搓圓挺花時間。

加上涼粉花奶蜜糖水,順手刮埋椰青肉,來個港台fusion糖水。晚上再加埋星星的芋圓~oh oh oh ~~~至愛大集合~~真的so間凍~~~~~~~~ "\^o^/"

 

[星星食記]

相比起芋圓~ 使用木薯粉的地瓜圓更為星星所愛~~

真的非常煙un!!! 而且~ 有香香的地瓜味,雖則與芋圓相比未及芋圓之香~ 但真係好好食呢~ 

arrow
arrow

    kitchen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