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交換食記」之 粟米

來到十月底,天氣終於轉涼,令人有入秋的感覺。是次包包及星星挑選當造的食材-粟米來作為本月食記主題。

包包愛湯水,又買了新玩具,這次作為玩具的開箱大典,試作粟米湯。

IMAG4183_1.jpg

簡簡單單,滾起打蓉調味就完成。包包個人偏好幼身的湯品,因此大半都有隔一隔渣,只保留小部分粟米蓉。

雖然買來的粟米沒有很甜,但煮好後,都有蔬菜的甜味。而原來加牛奶前及加牛奶後,味道會有明顯分別。包包家人不太喜歡西湯,但都接受到這一款呢~

[星星食記]

粟米湯好香好滑呢~ 本身星星亦唔太好濃滑之湯~ 幸好細心的包包知星星鍾意有野咬~ 

留下粟米粒粒俾我~ 所以感覺還良好~

而湯中的香料~ um~ 因星星對香料較敏感~ 所以有感香料與湯不太合~ 飲落怪怪的 :P

arrow
arrow

    kitchen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